close

jaguar.bmp 

 

我家的Jaguar有【麒麟尾】唷!

麒麟尾的意思就是:麒麟賜與神力,老鼠看到有麒麟尾的貓就會昏倒!

哈哈哈!

老鼠們要小心囉!

不過,其實麒麟尾是天生的尾巴畸形或是小貓咪的時候受到外力影響造成的尾巴畸形!

當我知道這個資訊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名字取的真好!

雖然是天生的畸形,但是有了好聽的名字就顯得很可愛!

很多人都覺得蛞蝓很噁心!

但是我覺得很可愛,所以我都喜歡叫牠【蛞蝓兄】!

一瞬間,我的朋友都覺得它變得可愛了!不過也覺得我是神經病!哈哈哈!

我的朋友,眼角旁有一顆水痘疤,我每次看都覺得好漂亮!

之後我常常看著水痘疤,問【水痘疤小姐今天好嗎?】

水痘疤主人之後也覺得水痘疤很美,也覺得我很煩!哈哈哈!

遇到不開心的事,換個角度,馬上就可以豁然開朗囉!

不要讓不好的情緒佔據自己,開開心心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2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